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典冻结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金融资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4日电(记者吴平)瑞典金融监察局4日指示瑞典所有金融机构冻结一切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有来往的个人与组织的金融资产。

  据瑞典金融监察局宣布,它已向瑞典各金融机构发送了一份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有往来的个人与组织的名单,要求它们立即报告所掌握的这些人员和组织的金融资产情况,并冻结这些人员和组织所拥有的包括现金、股票和信贷在内各种形式的金融资产。

  瑞典金融监察局说,它是根据欧盟的指示而决定冻结与塔利班政权有来往的个人与组织的金融资产的。

  据报道,自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纷纷采取行动,冻结了塔利班政权在这些国家的金融资产。(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