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称美提供的有关拉丹的证据是充分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00:2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4日专电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里亚兹·穆罕默德·汗4日说,美国提供的有关本·拉丹策划了“9·11”恐怖袭击事件的证据是“充分的”,足以对他提出起诉。

  里亚兹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已经收到了美方提供的确认本·拉丹及其恐怖组织参与上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的材料。他说:“美方提供的证据已足以对本·拉
丹提出起诉。”但他拒绝评论这些证据是否能作为发动一场针对阿富汗和拉丹及其训练基地的军事行动的理由。

  自“9·11”事件以来,巴基斯坦已经2次派代表去阿富汗,劝说塔利班交出拉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也表示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巴外交部的这一表态标志着巴成为第一个接受美国关于拉丹策划袭击证据的伊斯兰国家。(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