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公布劫机嫌疑犯的活动情况 向公众寻求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00: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士顿时间10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4日晚),美联邦调查局波士顿办公室向缅因州公众公布了两名9-11事件劫机嫌疑犯的活动情况,向公众寻求帮助,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细节信息。

  联邦调查局波士顿办公室的负责人查尔斯-普罗蒂称,两名劫机嫌疑犯曾于九月十日晚在一家小旅店里登记住店,他向全缅因州的公民发出呼吁,要求搜集关于莫哈迈德-阿塔和
阿卜杜拉-阿齐兹-奥马利的更多信息。

  根据联邦调查局提供的情况显示,这两名嫌疑犯还曾于九月十日到必胜客吃过比萨,在旅店登记时口中还在大嚼比萨。这两人被怀疑于九月十一日参加劫持了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的两架客机,并使飞机向了纽约世贸中心的两座大楼。(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