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呼吁联合国在反恐怖主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4日电 (记者麦棠源)印度尼西亚政府4日表示,印尼政府谴责恐怖主义活动,同时敦促联合国在反恐怖主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印尼内阁当天在梅加瓦蒂总统主持下就“9·11”事件和美国可能对阿富汗塔利班当局进行军事打击问题召开了内阁会议。印尼政治、安全和社会事务统筹部长苏西洛在会后说,会议就反恐怖主义问题形成了四点意见:第一,印尼支持反对恐怖主义的活动,并准备在
这个问题上同国际社会合作;第二,印尼政府敦促联合国发挥主导作用,通过采取集体行动与恐怖主义作斗争;第三,印尼政府希望这场同恐怖主义的斗争能够准确选择目标,不要越过合理界限,也不要引发新的人类悲剧;第四,印尼政府呼吁联合国等各有关方面采取建设性步骤,防止发生可能对世界安全与和平产生广泛后果的战争,同时防止无辜百姓再次遭殃。(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