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俄客机坠毁可能被乌克兰地对空导弹击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22: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盛顿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美国政府官员称,在黑海坠毁的俄罗斯客机可能是由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的。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这架飞机的失事可能是一个意外悲剧,而并非恐怖分子所为。他说:“乌克兰军方正在进行的实弹实验可能是造成这一事故的原因所在。”这位官员还指出,根据五角大楼最初的报告,这架飞机可能是由发自克里米亚半岛的地对空
导弹击落的。不过他还说:“现在对此事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这架三引擎的图-154客机是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起飞,飞往新西伯利亚。该飞机是隶属于“Sibir”航空公司的1812航班。坠毁地点在俄罗斯度假胜地索契以南190公里。她并没有介绍飞机失事原因。(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