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正就俄客机坠毁事件进行调查 布什听取汇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22: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十月四日(北京时间十月四日),一架从以色列特拉维夫起飞的俄罗斯客机在黑海失事坠毁,美国政府也对此次坠机事件展开了调查,布什总统也就此事专门听取了汇报。

  白宫发言人阿利-弗莱舍称:“我们正就此事展开调查,和一些相关的官员进行了接触。”但这位发言人并未对此次失事事件进行任何评价。

  弗莱舍还称,布什总统已经在(纽约时间)今天上午(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召开的美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听取了关于此次事件的汇报。

  这架客机从特拉维夫起飞前往俄罗斯的新西伯利亚市,中途坠入黑海,机上共有70多人。俄罗斯总统普京曾经在事故发生后称,不能排除恐怖分子所为的可能。(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