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布莱尔将赴莫斯科与普京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20: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4日电(记者张振安)英国首相布莱尔4日启程前往俄罗斯进行非正式访问。

  英首相府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布莱尔在对俄罗斯的短暂访问期间将与俄总统普京举行非正式会谈,讨论建立国际反恐怖联盟和加强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行动中合作等问题。启程赴俄之前,布莱尔在国会下院发表讲话时表示,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本·拉丹策划了“9·
11”恐怖袭击事件,因为至少有3名劫机分子已被证实是本·拉丹的同伙。但他没有向下院提供进一步的证据。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莱尔此次出访的国家可能还包括印度和巴基斯坦,并有可能到海湾国家阿曼去视察正在那里集结准备参加联合军事演习的英国军队。但英国首相府的官员不愿证实这些报道,只是表示“目前没有访问的具体日程”。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