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尸体炸弹爆炸 三死数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7: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警方10月4日称,印度士兵在印巴边境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巡逻时,三名士兵被一枚尸体炸弹炸死。

  据路透社报道,10月3日,一队印度士兵在印控克什米尔巡逻时,发现一具尸体。当他们试图抬起尸体时,放置在尸体内的炸弹爆炸,造成三人死亡,数人受伤。

  印度控制了克什米尔45%的地区,一直以来,印方都指责巴基斯坦训练和武装克什米尔分裂组织。巴方则对此予以坚决否认。

  10月1日,印度克什米尔邦议会门外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造成38人死亡,50余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印度政府强烈指控巴基斯坦庇护爆炸案的主谋。

  印控克什米尔邦首席部长法鲁克·阿布杜拉3日表示,印度中央政府应该向巴基斯坦宣战,摧毁穆斯林民兵武装的训练营,以根除该地区一直受到的骚扰。(宋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