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将以非法入境罪名审判英国女记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6:48 千龙新闻网

图为莱德丽今年7月8日的资料照片

  千龙新闻网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今天报道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计划对此前抓获的英国女记者莱德丽进行庭审,塔利班起诉莱德丽的罪名是非法入境。

  伊斯兰新闻社援引塔利班外交部副部长穆拉-拉赫曼-扎希德的话称:“莱德丽将出庭受审,因为她违反了阿富汗的法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入境。”

  这位副部长还表示:“现在针对这名英国记者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接下来她将受到法庭的审讯。让她出庭受审是因为她非法入境,与她身为英国记者没有任何关系。”

  今年41岁的莱德丽是英国《星期日快报》的一名记者,她于上个星期五与另外两名向导一起在阿富汗南部城市贾拉拉巴德遭到塔利班士兵逮捕,被捕时莱德丽身着阿富汗妇女的传统服装,全身上下被一件长袍裹得严严实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