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以宣布冻结停火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6:2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4日专电以色列主要报纸4日新闻摘要如下:

  《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官方人士3日晚间称,由于近期地区暴力冲突事件频仍,以色列决定冻结外交部长佩雷斯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不久前达成的停火计划,在巴勒斯坦方面切实兑现停火承诺之前,将不准备按照停火计划进行下一步工作。

  2日晚间,两名哈马斯成员持枪潜入加沙地带北部埃雷-西奈犹太人定居点,杀死两名犹太人,击伤15人。以军3日凌晨对加沙巴方目标进行大规模报复性打击,导致6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当晚,两名以色列人在耶路撒冷市郊拉莫特-法兰西山公路上遭巴武装人员袭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国土报》:以色列3日宣布中止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外交接触,包括取消以外长佩雷斯同巴方高级官员库赖、埃雷卡特原定于当日举行的会谈,同时准许以色列国防军对巴方目标采取有限度军事行动。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也于当日临时宣布取消原定于当日晚间召开的巴以联合安全委员会的高级会谈,以抗议以军在当天早些时候对加沙巴方目标实施的军事打击。(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