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称:美军未部署在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5:59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4日刊登文章称,五角大楼女发言人克拉克质疑了该报3日的一篇报道,称美国第10山地师1000多名士兵还没有被部署在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据法新社报道,《华盛顿邮报》3日曾透露,为了配合美国对阿富汗即将发动的军事打击,美国军队已经被派往上述两国,这标志着美国部队首次被部署前苏联国家。

  但是该报4日再次发表文章说,五角大楼女发言人克拉克已经“质疑了”该报的报道。《华盛顿邮报》还援引克拉克的话说,虽然美国第10山地师已经处于高度戒备状态,随时等候派遣,但是还没有任何人离开。(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