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贸大楼废墟附近污染程度不会危害公众健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1:35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政府官员9月3日透露,在对纽约世贸大楼废墟附近空气、灰尘和地下水进行大规模的监测后,发现该地区污染程度不会对民众的生活造成大的威胁。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的数据显示,污染程度是非场低的,或者说几乎就不存在,而且主要集中在世贸大楼楼基附近。”

  该声明还说:“公众没有必要担心。但如果有灰尘进入,居民和商家应该按照我们建议的程序,清扫房间和商业区。”

  美国环境保护署监测发现,致命物质二恶英的含量也略微高出平常水平。但是声明称,只要世贸大楼余火燃尽,这种物质也会随之消散,其他一些有毒气体含量虽然有点高,但是不会影响到公众健康。(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