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牛排大餐比萨饼 布什为鼓励民众掏腰包不断作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10:35 中国日报网站

  受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美国人民消费信心普遍下降,经济低迷不振,使得美国官员忧心忡忡。为了鼓励消费开支,美国总统布什不断作秀,请吃高级牛排大餐,买比萨饼给消防队员,千方百计想让美国人掏开腰包多花钱。

  据《今日美国》报道,布什乘访问纽约期间督促美国民众,走出家门,放心消费。10月2日晚上,布什同华盛顿特区市长威廉姆斯共进晚餐,吃了一顿“高级别”的牛排大餐。布
什在3日的一次讲话中指出:“我的态度是这样的,不能因为一个人失业就弃之不管,因此我们应该做点什么,以确保那些失业的人能够找到工作。”

  不仅如此,布什还给Engine Co.公司的55名消防队员购买了比萨饼。该公司在世贸大楼倒塌事故中有5名员工丧命。

  在访问纽约期间,布什还参加了在联邦国家纪念堂由美国商界人士参加的一个会议。布什在此次会议上表示,他准备提议再削减600-750亿美元的个人和公司税款,以刺激经济的发展。布什还称,美国经济需要一个“起动器”,他将和国会议员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让这一提议通过。(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