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466医院院庆经费用于为兵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07:57 解放军报

  本报讯田志强、记者张金玉报道:空军466医院日前开通与航空兵部队远程会诊网络系统,实现了空勤医疗保障“预防、医疗、保健、康复”一体化。

  今年是这个医院建院50周年,原计划要好好庆祝一下。院党委通过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感到,作为部队医院,要多想基层部队的难处,多为基层官兵服务。为此,他们决定将准备院庆活动的经费,全部用于建立与全区所有飞行团航医室的远程会诊网络系统

  根据医院和各航空兵部队卫勤保障特点,他们自己动手编制软件,为每个航医室(卫生队)配置了微机、扫描仪、成像系统。记者在某航运团卫生队看到,一位飞行员的肺部疾病症状信息被传到466医院后,不到一小时,卫生队的电脑屏幕上就显示出了诊断结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