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一架客机遭到劫持 劫机者正与警方紧张对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06:44 华声报

  华声报讯:当地时间10月4日凌晨01:10(北京时间4日凌晨03:40)左右,印度航空部门宣称,印度联盟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从孟买飞往新德里的途中遭到了劫持。这架客机目前已在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劫匪正与警方紧张对峙。

  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说,这架波音737客机是在当地时间10月3日晚上遭到劫持的。机上5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据信还没有受到伤害,但是目前他们仍然被困在飞机上。警察和武装
突击队员现已包围了飞机,并将油罐车开到飞机前面作为路障,以防劫机分子驾机逃跑。

  有消息称,劫机者共有两人,他们不太会说英语,具体身份还无法确定。目前他们只要求机场方面给他们提供工程师,但是劫机动机尚不清楚。

  另据报道,这两名劫机者目前只控制着机上乘客,并没有进入驾驶舱。飞行员正在和救援人员通话,但是他们也不知道劫匪持有何种武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