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总统说已请求国会批准经济刺激计划(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06:1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3日电(记者丁宝忠)美国总统布什3日在会见纽约市企业代表后对新闻界说,他已请求国会批准一项600亿至75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帮助美国经济的恢复。布什还表示,他倾向于对个人和企业实行减税,以增强消费者的信心。他说,“9·11”恐怖袭击事件“震动”了美国经济,但是经济恢复的基础仍然存在,联邦政府需要为恢复民众的信心而努力。

  布什3日上午抵达纽约。在短暂逗留中,他还视察了世贸中心附近唐人街上的一所小学,会见了担负世贸中心救援任务的消防队员,并同朱利安尼市长共进午餐。这是布什自“9·11”事件以来第二次到纽约视察。他曾于9月14日到世贸中心废墟现场慰问救援人员和受难家属。

  据纽约市政当局3日宣布,迄今救援人员从废墟中共寻获遗体369具,重新核正的失踪人数为4,986人。(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