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海陆空部队在海湾集结进行大规模演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4日 05: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参加演习的英军士兵

  伦敦当地时间10月3日(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英国目前已经在阿曼部署了大量的地面、空中及海上部队,这些部队有可能将参与美英联手打击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英国方面此前表示,英军此番调动是为了参加10月18日至29日在阿曼湾举行名为“快剑II”的军事演习,这次演习早在“9-11”恐怖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参加演习的兵员总数将达到23000人,这是80年代中期以来英军实施的最大规模的演习计划。

  随着美国政府一再表示将对阿富汗以及本-拉登的训练营进行军事打击,英国政府也明确表示,参加演习的部队在必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与美军并肩作战。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