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论》作者出新书吹捧李登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7:4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3日电台湾消息:臭名昭著的《台湾论》作者小林善纪将在10月7日在台湾举行他一本新书的中文版首发式。届时,李登辉和以媚日著称的“国策顾问”金美龄将同台亮相。

  小林善纪在去年5月至12月间曾数次采访李登辉。有关采访的部分内容已刊载在《台湾论》和今年元旦号的《SAPIO》,而有关台湾和李登辉个人的一些内幕故事,则完整地收录
在这本名为《李登辉学校的教诲》的新书之中。

  该书的中文版已定于10月7日举办新书发表会,李登辉不仅会出席还将要致词。这将是李登辉和连战发生“口水仗”之后,他首次公开露面。另外,《台湾论》风波另一个主角金美龄届时也将与李登辉同台亮相。台湾传媒猜测,这次活动可能会“擦出火花”,在台湾政坛引发一场新风暴。(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