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外长称拉登涉嫌恐怖攻击证据确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3日消息:刚结束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会谈的澳大利亚外长唐纳表示,无论是在澳大利亚或美国华盛顿他所接触和看到的资讯和证据均显示本·拉登涉嫌直接加入恐怖攻击美国。

  据悉,唐纳说,上星期他停留美国期间,除了和鲍威尔国务卿进行工作会谈以外,他曾经花费一个上午的时间与美方情报机构的人员深入进行情报交换与讨论。

  唐纳还称,无论在澳大利亚或在华盛顿期间他看到许多证据与信息。他说,证据是摆在那里,非常清楚,本·拉登涉嫌美国恐怖攻击案。他举例说,例如那些自杀飞机驾驶者都承认与本·拉登等人有直接的联络与关连。

  唐纳还说,美澳双方军事领袖都有很详尽的讨论。至于有关讨论何时会公布的问题则要看美国最后决定做多大的军事报复行动,这要依据美国最后的作战计划才能决定。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