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对加沙发动海陆空袭击摧毁巴10个安全哨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7: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日消息:以色列军队10月3日对加沙地带发动了海陆空袭击,造成至少5人受伤,10个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哨所被摧毁。

  据悉,当天清晨,以军坦克侵入加沙城北两个犹太人定居点之间的巴勒斯坦自治地区,摧毁了大批农田和树木并炸毁10座巴安全部队哨所和部分民房,摧毁一座输电站,并造成1名儿童和4名巴安全部队成员受伤。

  此外,新华社的消息称,以军坦克和炮艇还对加沙城南和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地区的部分目标发动袭击,造成财产损失。

  以军方证实了对加沙发动的袭击,声称这是对2日晚一犹太人定居点遭到袭击采取的报复行动。但以军方否认在行动中动用了炮艇并封锁加沙海岸。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