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军队领导层进行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7:1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3日专电(记者麦棠源)印度尼西亚国民军发言人格赖托·乌索多透露,印尼国民军领导层3日再次进行调整,这次调整涉及国民军总部和陆海空三军的89名军官,东爪哇军区司令换人。

  格赖托·乌索多说,这次调整是武装部队司令维多多海军上将根据高级职务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而进行的。

  根据维多多签署的命令,负责东爪哇地区的第五军区司令西拉拉希少将调任国民军总部高级军官,他的职务将由战略后备司令部第二步兵师师长西基少将接替。负责中爪哇地区的第四军区参谋长佐戈·桑托索准将将担任战略后备司令部第二步兵师师长。陆军战略情报委员会副主任西洪宾少将也调任国民军高级军官,该委员会第一局局长埃迪·菲尔曼托准将将接替西洪宾的位置,第七局局长苏桑托准将将接替菲尔曼托的职务。

  维多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次调整是为了更新军队领导层。他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能够进一步提高国民军的工作效率。(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