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反塔利班北方联盟称正接受伊朗和俄罗斯军事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6:1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3日(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阿富汗反塔利班组织北方联盟外交部门负责人阿卜杜拉宣布,该组织正在接受来自伊朗和俄罗斯的军事援助,这些援助将用于与塔利班政权的战斗当中。

  北方联盟外交部门负责人阿卜杜拉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自从“9-11”事件以来,该组织的官员和特种部队已经与美国进行了官方接触。他说:“在过去的几天中,我已和美
方官员进行过面对面的交谈,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把恐怖分子从阿富汗清除出去。”

  阿卜杜拉还指出,北方联盟已经接到了来自伊朗和俄罗斯等国的援助,“随着情况的不断变化,更多的国家在能够实现自己的承诺,为我们提供所需的援助”。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