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最高建筑希尔斯大厦观光平台将重新向游人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4: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2日(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芝加哥一家名为WBBM的电台报道称,芝加哥著名的观光景点,美国最高建筑物希尔斯大厦楼顶的观光平台将于10月15日重新开放,这将是“9-11”事件之后观光平台第一次向游人开放。

  WBBM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所属的一个电台,该电台源引大厦管理负责人的话称,希尔斯大厦重新开放之后,游人们在登上高达442米的塔楼一览全市风景之前必须先要经过严
格的金属检测。管理人员在110层的塔楼四周设置了水泥障碍,还将在塔楼内部安装更多的监控设备,对楼内各种可能的生物或化学武器进行监控。

  此前有报道称联邦调查局已经破获了一起意图炸掉希尔斯塔楼的阴谋,报道中说有五名使用卡车运载危险物品的恐怖分子在美国中西部地区被抓,从他们身上搜出了装有炸毁希尔斯大楼的计划的计算机磁盘。但联邦调查局于本周一否认了这一说法,一名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称此报道并不属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