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称美特种部队已在阿富汗设立营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4:2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印度当地时间10月3日(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一个由美国中情局人员和美军特种兵组成的小组已经进入了阿富汗北部地区,并在那里建立了一个“半永久性”的基地,全力搜寻本拉登。此外还有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向巴基斯坦提供直升飞机和情报设备,还将为伊斯兰堡的核设施提供防爆门等防护设施。

  印度当地一家名为《骑士》的新闻机构称,中情局人员和美军特种兵已经在阿富汗北
方联盟控制的地区建立了反恐基地。该机构引用未透露姓名的美军方人员称:“黑鹰直升机已将各种设施从乌兹别克斯坦运抵阿富汗。”还声称这将是“更为广泛的军事行动的前奏”。

  据报道,搜集本拉登踪迹的任务现由美中情局反恐布中心负责,美陆军特种部队也向新建的基地暂时增派了人员。此外,印度《黎明报》和《国际新闻报》两家日报也报道了美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直升飞机、情报设备和核保护设施的消息。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