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葡萄牙表示相信美展示的有关本·拉登的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3:2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日专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国防部长鲁伊·佩纳2日在此间表示,葡萄牙政府“完全相信”美国政府向北约展示的有关本·拉登参与美国发生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的证据。

  佩纳说,美国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会议上展示了本·拉登参与恐怖袭击事件的有关证据。与此同时,美国驻葡萄牙使馆临时代办也向葡外交部作了通报。佩纳说,葡萄牙在
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完全支持美国”,“对美国的外来打击也是对北约任何一个盟国的打击”。

  葡萄牙内政部长努诺·特谢拉当天表示,“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葡萄牙政府已在电信、交通、食品供应和能源等部门加强了安全措施。

  葡政府日前曾宣布,将允许美国为打击恐怖主义而使用设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的美空军基地,并向美开放其领空。(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