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舆论:批李不等于“目无尊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3:2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3日电台湾消息:李登辉被开除党籍后,恼羞成怒地大肆抨击国民党。“台独”分子还为他保驾,说什么谁批评李登辉,谁就是“目无尊长”。台湾舆论看不过眼,岛内甚有影响力的《中国时报》今天在社论中以讥讽的语气指出,如果按照李登辉的逻辑,70岁以下的人就甭选了。

  这篇社论指出,如今李登辉炮口转弯,讥嘲国民党主席连战的政治学博士“可怜”。
受此侮辱,国民党与连战岂能不反击?如果照“台联”的说法,反驳李登辉就是目无尊长,坦白说,有李登辉这号助选员,他人出口就是不敬长者,70岁以下的人就甭选了。

  社论说,李登辉挺“台联”,挺得辛苦。社论奉劝李登辉多学学君子之争的政治语言,谈事理,论制度。(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