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回击李登辉不手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3:2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3日电台湾消息:“台联党”为李登辉保驾护航,和国民党打起嘴仗。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幕僚李建荣日前严词批评李登辉“八十几岁白活了”,“台联党”在昨天上午则指责国民党“目无尊长”。

  针对李登辉日前对国民党的攻击,国民党立即进行反击,李建荣更是出言严厉。面对“台联党”所谓“目无尊长”的指责,国民党人士回应说,对于老人家是该尊敬,如果老人
家能存好心、作好事、说好话,国民党当然也希望他“吃百二”(活到120岁)。言外之意,对那些不存好心、不作好事、不说好话的老人家,就不必客气。

  李登辉在被开除党籍后多次激烈批评国民党,引起国民党基层的强烈不满,许多“立委”都向国民党中央要求“不要手软”。据悉,国民党中央已决定不再“自我设限”,如果李登辉再有批评国民党的不实言论,将组织强力反击。他们强调,李登辉现在既已“非我同志”,又常常“选择性记忆”地颠倒是非,国民党自然不必再回避,应把该说的话说清楚。(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