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美情报机构确认阿富汗境内23个打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2: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3日(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华盛顿时报》今天报道,美国情报机构已经确认了23个位于阿富汗境内的军事基地以及一些塔利班作战部队作为美国这次反恐怖行动的打击目标。

  《华盛顿时报》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称,上述23座恐怖组织用作训练营的军事基地遍布阿富汗境内各地,其中一些基地就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重镇贾拉拉巴德附近。

  该报称,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上个星期就曾表示,已将阿富汗境内若干个“高价值”目标确定为打击对象,《华盛顿时报》还表示拉姆斯菲尔德透露这次军事打击行动有可能造成间接人员伤亡。该报称美国官员没有透露上述训练营的具体位置。

  此前俄罗斯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本-拉登在阿富汗拥有55座训练营、办公地点以及居住地,这些都属于拉登恐怖组织在阿富汗境内的“恐怖设施”的一部分。

  《华盛顿时报》援引国防官员的话称,其他打击目标还包括塔利班组织的作战部队。(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