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3日出动直升机和坦克向加沙城发动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2: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队10月3日动用直升机和坦克向巴勒斯坦自治城市加沙城发动攻击。

  法新社援引巴勒斯坦安全官员的话称,以军的打击目标包括加沙的安全机构。

  在袭击中,当地人至少听到8次爆炸声。10月2日,加沙地带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发生袭
击事件,至少2名以色列人被打死,15人受伤。袭击发生后,以色列安全内阁召开紧急会议,沙龙命令以军“动用一切手段保卫以色列人的安全”。

  安全会议结束后不久,以军便发动了此次袭击。此前有报道称,当地时间凌晨3:15,加沙城曾发生过一次大爆炸。

  以色列外长佩雷斯上周刚刚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停火问题达成一致。但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停火能否真正实现值得怀疑。(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