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武装派别宣称对加沙地带袭击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1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2日,巴勒斯坦军事武装组织哈马斯的一个派别称,他们对加沙地带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发生的袭击事件负责。据悉,在这次袭击事件中,至少有2名以色列少年被打死,15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哈马斯运动的武装派别“卡萨姆旅”(Izz el-Deen al-Qassam Brigades)在一份传真文件中称,他们对发生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建立在巴勒斯坦人领土上的犹
太人定居点的袭击事件负责。

  这份声明还称,哈马斯军事武装将继续进行“圣战和反抗”,直至结束以色列人对他们的入侵,并要为那些惨遭以色列人杀害的巴勒斯坦人报仇。

  就在周二(2日)晚的袭击事件发生后5个小时左右,以色列军方表示,以军士兵在枪战中打死了2名“恐怖分子”,并在继续搜寻更多的武装袭击者。

  这次袭击事件将本以渐入佳境的中东地区和平问题再度推入低谷。(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