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某部党委深入基层摸实情鼓实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8: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申进科报道:空军某部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中,紧密联系实际改进领导作风,力求做到摸实情、鼓实劲,较好地克服了工作上的形式主义和浮夸风。

  前不久,该部一名领导到某团检查工作,走马观花地转了一圈,就称赞这个团党委是“一个开拓型的班子”。随后该部王政委在深入调查研究时,却了解到这个团在落实上级“
加强基层基本设施建设”的要求时,只求“领导注意”,不重实际效果,热衷于搞形式主义,引起基层官兵不满。

  该部党委在学习“七一”讲话中,从剖析这件事入手,举一反三,明确提出改进领导作风要从纠正“廉价表扬”问题抓起。每一个党委成员下基层检查工作必须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对基层工作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对于评价不实、评价不准的“盲目表扬”和“廉价表扬”,要坚决予以纠正。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