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反对在阿富汗建立过渡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6:53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日电(记者梁昊)据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负责外交事务的高级官员阿卜杜勒·拉·查希德2日表示,塔利班坚决反对阿富汗反塔利班联盟和前国王查希尔·沙阿1日在罗马发表的组建“阿富汗民族团结最高会议”和过渡政府的决议,并称这一决议不会取得任何结果。

  查希德称,组建“阿富汗民族团结最高会议”和“选举过渡政府”是阿富汗人民无法
接受的,他们将与之进行坚决斗争。

  另据报道,塔利班总部所在地坎大哈2日上午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反对美国可能对阿富汗实施的军事打击,抗议阿富汗反塔利班联盟和前国王查希尔·沙阿发表的组建“阿富汗民族团结最高会议”和选举过渡政府的决议。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