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特工机关加强同美国及欧洲主要国家的情报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2:2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日电 俄罗斯总统助理亚斯特任布斯基2日说,美国遭受恐怖袭击后,俄特工机关与美、欧洲主要国家的特工部门之间的情报合作大大加强,俄同这些国家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在情报领域富有成效地密切合作。

  据俄塔社报道,亚斯特任布斯基在记者招待会上说,9.11事件后,俄同美及主要欧洲国家的情报和安全部门迅速交换了重要情报,其中包括有关国际恐怖分子的人员名单、训练
基地分布、进行恐怖活动的情况等情报。

  亚斯特任布斯基还介绍了车臣非法武装分子与本·拉丹有牵连的事实。他说,车臣非法武装的部分人员不久前在塔利班控制的阿富汗领土上受训,大规模训练武装匪徒的经费由本·拉丹负担。(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