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战机再次对伊拉克境内防空阵地实施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0: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上午(北京时间2日晚),一名美国军事发言人称,美英战斗机于10月2日再次打击了伊拉克南部的防空阵地。这也是最近五天内的第二次此类进攻。

  据这位发言人称:“当地时间2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2日晚20:00)左右,美英战机打击了位于巴格达东南部430公里处的一个伊军防空阵地。”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和上周四的进攻一样,此次进攻的目的是“针对伊拉克向盟军飞机进行的挑畔行为作出的反应”。盟军战
机在执行任务之后安全返航。

  自从八月份以来,美英战机曾数次向伊军阵地发动袭击,伊军也曾击落一架美军无人侦察机。美官方称,此次袭击与美军将要进行的针对“9-11”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无关。(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