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强调坚决捍卫巴勒斯坦领土和宗教圣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社突尼斯10月1日电(记者顾康张有浩)来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1日在此间强调,巴勒斯坦人民将坚决捍卫自己的领土以及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圣地。

  阿拉法特当天和突尼斯总统本·阿里讨论了巴勒斯坦的最新局势。阿拉法特指出,虽然巴权力机构宣布了和平建议,但是以色列军队针对巴勒斯坦人民的行动仍在升级,以方在军事、经济和医疗方面对巴勒斯坦的城镇、乡村等进行了严密封锁。

  阿拉法特强调,尽管以色列当局变本加厉,但巴勒斯坦人民将继续斗争,直到收回所有权利,建立起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国家。

  这是阿拉法特今年第5次访问突尼斯。他已于当天返回了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