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政府官员透露布什已签署法令重新开放里根机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日 12: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1日晚上(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消息,美国政府官员10月1日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将授权重新开放与华盛顿仅一河之隔的里根国家机场,同时将采取新的安全防范措施,并限制机场起降的航班数量。

  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布什已于10月1日签署了有关法令,并定于10月2日予以宣布。

  在9-11恐怖事件之后,美国联邦官员关闭了里根机场甚至一度考虑永久关闭这一机场,原因是该机场距离白宫、国会山以及五角大楼很近。有关官员透露,里根机场有可能在几天或几周之内重新开放,新增加的安全措施包括在每个航班上安插空中警戒人员。

  此前弗吉尼亚州的立法人员曾敦促白宫尽快开放里根机场,声称该机场是华盛顿地区的一个主要就业场所,其他国会议员也呼吁美国政府重新开放该机构,因为大多数议员每个周末返回他们各自选区时都喜欢选择里根机场。

  在这次被关闭之前,每天都有42000名乘客在里根机场出入,这里的职员人数多达10200人。据称这次重新开放之后,里根机场将对每位乘客的行李进行更细致的检查,并将对每架飞机的驾驶舱进行安全防范。另外乘客在上机之前也将接受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