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昨是今非 国民党将不再“尊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日 08: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日消息:台北消息,国民党人士今天指出,李登辉的言论昨是而今非,虽然现在一切以年底胜选为主,不打口水战,连战本人也不会站在第一线批评李登辉,但国民党从此不会再“尊李”了。

  据“中央社”报道,李登辉接连替台湾团结联盟立法委员提名人站台助选,并批评国民党主席连战以及马英九,此举激怒了国民党。国民党分析认为,李登辉在年底选举可能会
锁定连战、宋楚瑜与马英九三人作为打击的主要目标,因此国民党会有部署。

  文传会发言人周守训表示,国民党已经搜集李登辉过去的言论和现在的言行,未来不排除在部分文宣计划中,凸显李登辉所言所行的“昨是今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