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有确凿证据证明拉登涉嫌9-11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9:4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当地时间9月30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有“确凿和无可争议的证据”证明被美国政府称作9-11恐怖事件首要嫌犯的沙特富翁本-拉登的确与这起恐怖事件有关。

  布莱尔表示,上述证据中的大多数来自情报机构以及其他保密渠道搜集和获取的信息,布莱尔透露美英等国的领导人正在考虑如何将这些证据公诸于众。

  布莱尔说:“我本人已看到了绝对充分而且不容置疑的证据证明本-拉登与9-11恐怖事件有关联。”

  布莱尔还在采访中对支持和庇护本-拉登的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发出了警告,布莱尔指责塔利班多年来一直向本-拉登提供支援,他说:“塔利班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即他们只能在帮助我们或者帮助本-拉登从而成为反恐怖行动的攻击目标这两者中选择其一。如果塔利班不准备放弃支持本-拉登,那么他们就会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反对。”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