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在土耳其展示先进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9: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航空网2001年9月25日报道]俄罗斯防务产品出口公司将在第5届土耳其国际武器展览会上展示俄国防体系的最优秀的产品。该武器展将于2001年9月27~30日举行。据称,在俄罗斯展台的中央区之一将展示一系列出口型"卡"和"米"型直升机:预警直升机"卡-31"、舰载反潜直升机"卡-28"、武装运输直升机"卡-29"、无人直升机"卡-137DOUBLE_QUOTA
TION
、多用途重型运输直升机"米-26"及其改进型(加油型、医疗型、消防型)、多用途武装直升机"米-35"和"米-35P",以及"米-17-1V"运输空降型等。特别引人注意的将是"卡-50-2"型武装直升机,该机由俄罗斯、以色列和乌克兰联合研制,正在参加土耳其购买145架武装侦察直升机的国际招标。

  俄还将展示各种防空装备,包括"道尔-M1"、"山毛榉-M1"防空导弹系统、"针"式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凤凰"光电站、改进型"伯朝拉-2M"和"黄蜂-AKM"防空导弹系统等。在装甲装备方面将展示BMP-3系列步兵战车,包括其一系列改进型,如装甲维修撤收车BREM-L,用于从战场上向维修所牵引损坏的BMP-1/2/3型步兵战车。导弹火炮武器方面将展示自行反坦克导弹系统"菊花-S"、"冲锋-S"、"婴儿-2"、独特的战役战术导弹系统"伊斯坎杰尔-E"等。还将展出155毫米的"红土地"和122毫米的"捕鲸者-2"火炮武器系统。

  俄还将展示一系列的高效射击武器和弹药:各种口径的改进型"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5.45毫米口径的"尼科诺夫"冲锋枪"阿巴甘"、9毫米口径的手枪"北美野牛"、各种光学瞄准仪、反坦克火箭筒,还有大量北约标准的弹药等。在海军武器装备方面将展示登陆气垫船"海鳝"和"欧洲野牛"、导弹和巡逻快艇"闪电"、"幻影"和"獴"、舰载导弹系统"天王星-E"和"白蛉"、海上发射装置"冲锋-V"、"攻击"导弹、火炮装置AK-306、AK-630和A-190E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