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先进两栖突击车计划推迟一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9:1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9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将先进两栖突击车(AAAV)项目推迟一年,以便在获准进入小批量生产之前对样车进行更深一步的研究和作战试验。这将使AAAV的小批量生产推迟到2005年,比原计划晚一年。据悉,为了提高有关系统,尤其是液压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可靠性,在生产之前要在设计方面进行一些改进和试验。这次时间安排上的变化将使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从2003年持续到2006年。

  由于AAAV目前是海军陆战队唯一正在实施的重要采购项目,根据2002财年的预算要求,海军陆战队计划对AAAV投资将超过2.63亿美元。AAAV项目已生产3辆全功能试验车,进行了水上和陆上机动性试验,以及包括Mk46 30毫米火炮实地射击在内的AAAV武器试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