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行动将从轰炸塔利班的军事目标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9:1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网站北京时间9月30日00时20分援引ABC、NBC两家美国电视台的报道说:五角大楼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将从轰炸“现已选定的塔利班的一些军事目标”起步。

  这两家电视台都援引美国国防部消息来源者的话说:今天美国总统布什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都驳斥了一种说法,即美国打击阿富汗的第一阶段的计划是大规模导弹袭击和大
规模空袭同时进行。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现已下令准备一份新的计划,规定将要打击的是塔利班的个别军事目标,其中包括防空系统。随后,将由特种部队的行动小组摧毁塔利班的营地和恐怖组织“阿尔·凯达”的训练基地。

  根据新的作战计划,美国飞机在空袭的同时还要撒传单,借以向普通的阿富汗人解释:阿富汗到头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编译:赵德成)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