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恐怖袭击事件19名嫌疑人精心策划已达18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30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30日报道,制造美国“9.11”恐怖事件的19名嫌疑人曾长期保持联系,他们合住公寓、集体上飞行课以及共用信用卡等。

  据调查,歹徒中的几个人曾在同一家体操馆工作,在同一天获得驾照,使用相同的信用卡购买机票,甚至在美国和德国合住酒店和公寓。

  报道指出,劫机团伙是在1999年形成的,19名劫机者作为一个独立的团体,几乎没有得到外界的帮助,为“9.11”事件精心策划了18个月。

  警方在一名嫌犯行李中、宾夕法尼亚州坠毁飞机残骸中和另一架飞机劫机者的汽车中找到了三封同样的信。在这封长达四页的手写信中详细写明各人在劫机中的作用,并敦促他们祷告和不要忘带刀具,护照及其他文件。(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