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众渴望回归正常生活 电影院再度传出笑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5: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旗已经重新回到了旗杆的顶部,布什总统号召美国公民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与此同时,好莱坞的运转也逐步恢复。9月28日,三部大片正式发行,为沉闷的空气添加了一些轻松气息。

  据路透社报道,这三部影片分别是本·斯蒂勒指导并主演的喜剧《动物崇拜者》(Zoolander)、麦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惊悚片《沉默生机》(Don't Say A Wor
d),以及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亚特兰蒂斯之心》(Hearts in Atlantis)。

  《动物崇拜者》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搞笑喜剧,主人公是一个庸俗而自私的男模,他被竞争对手夺去了头号男模的位置,而且还莫名其妙地受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征召,被洗脑后成了一名刺客。

  如果观众觉得《动物崇拜者》太过吵闹,他们可以欣赏道格拉斯在《沉默生机》中的到位表演。道格拉斯饰演的是一名爱女遭绑票的精神病医师。不过,这一次绑匪要的不是金钱,而是一名女精神病患者脑中的密码。

  而霍普金斯主演的《亚特兰蒂斯之心》则属于正剧,这部影片讲述一个失去了父亲的11岁男孩与一位神秘老人之间的友谊,情节感人肺腑。

  道格拉斯对记者说:“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在寻找慰藉心灵的处方,我们需要一些事物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虽然没有人会忘记9·11恐怖袭击带来的伤痛,但生活还要继续下去。好莱坞人在这个时候感到自己的肩膀上担负着重要的使命,他们有义务抚慰悲伤者的心灵。

  让电影人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三部电影的首映都非常令人满意,电影院中又传出了久违的笑声。(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