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小鹰号”航母明日将再次离开日本母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5:11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东京当地时间9月30日(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日本海岸警卫队发言人透露,刚刚于今天返回横须贺母港的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将于明天再次出航,准备参加美军对阿富汗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

  据了解,总排水量81123吨的“小鹰号”航母将于明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10月1日8时)左右,离开位于东京西南约30公里的横须贺海港。

  此前,“小鹰号”航母曾于本月21日离开横须贺港,为参加美军对阿富汗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进行了为期9天的机动训练。30日,在日本海岸警卫队24艘舰只和3架直升机的护卫下,已经返回母港。在此期间,“小鹰号”并没有象大多数人预计的那样驶往印度洋,而是在太平洋某个地区实施了战斗机起飞和降落训练。

  “小鹰号”共载有5500名士兵和75架战斗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