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反对完全按原样重建世贸中心双子楼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纽约市长鲁迪·朱利亚尼表示,他反对完全按原样重建世贸中心双子楼,并建议重建工作的中心应是建造一个纪念馆,以纪念“9·11”恐怖事件的遇难者。

  他说:“我们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即纽约世贸中心将是埋葬许多遇难者的地方。我们不得不建造一个纽约市纪念馆,并在此基础上重建世贸中心。”朱利亚尼称他希望见到一个商住混合型的大楼。

  近6300人在“9·11”恐怖事件中死亡或失踪,朱利亚尼曾警告说,大多数遇难者的尸体将永远无法找到。朱利亚尼称,在“9·11”恐怖事件中,纽约世贸中心有近2500万平方英尺(230万平方米)的办公区遭到毁坏,而其中1200万—1500万平方英尺的区域可在原址上重建。

  朱利亚尼表示,对于如何重建世贸中心还应听取纽约社区的意见。(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