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担心家人安危 被捕外国人亲属呼吁美推迟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0: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阿富汗被捕的国际救援组织成员的一位亲属9月30日向美国发出呼吁,希望美国能够推迟对塔利班的任何军事打击,直到这些人被全部释放。

  据美联社报道,该亲属是被捕的澳大利亚救援人员黛安娜·托马斯的姐姐,她说,为了保护这些救援人员的安全,任何军事打击都应该推迟。“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很担心对她的审判,而如今,他们(美国)又要对那个地区发动攻击,你知道,这简直让我们无法承受。

  据悉,在阿富汗被捕的8人都是“国际即时保护”组织的成员,其中有2名美国人、4名德国人和2名澳大利亚人。8月5日,塔利班以非法传播基督教为由关闭了该救援组织在阿境内的办事处,并将他们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16名阿富汗人。塔利班计划于30日对他们进行审判。(李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