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称美英计划于48小时之内对拉登发动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9:21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当地时间9月30日晨(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英国一些报纸报道称,美国和英国计划于48小时之内向911事件的嫌疑犯本拉登所控制的基地发动进攻。

  英国《观察家报》引用美英一些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称,此次进攻的目的就是要杀掉本拉登本人,同时摧毁阿富汗塔利班所有的空中和地面武装。据该刊报道,美英战机和导弹最早可能于今天发动进攻,美英特种部队将在地面给予有力的支援。而今天的《邮报》则引
用阿富汗与塔利班作战的北方联盟军事领导人的话称,北方联盟将于两天之内在美军的支援之下向塔利班发动全面进攻。

  《邮报》报道,北方联盟的领导人索拉-穆罕莫德-莱吉斯塔尼称:“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很多地方发动进攻,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因为美军将给我们提供空中支援。”《观察家报》还报道称该刊已经掌握了本拉登与911事件有关的重要证据。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