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总统号召民众走出“9-11”阴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9日专电 墨西哥总统比森特-福克斯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墨西哥民众应该将注意力从纽约和华盛顿转移到国内事务中来。

  比森特·福克斯表示,连续两周来,美国发生的恐怖事件“毫无疑问地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也抓住了媒体”,“但对我来说,现在是开始工作的时候了。”

  福克斯是在接受一个广播节目《福克斯与你同在》的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我现在号召全国动员起来。克服经济衰退、战胜这些事件(恐怖袭击)的唯一方法就是富有成效的、创造性的工作。”

  比森特·福克斯曾于“9·11”事件发生后,立即表示了对美国的支持。(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