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港部队向“幸福工程”捐资百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8:3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29日电昨天,在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驻港部队司令员熊自仁中将将一张100万元港币的支票交给了全国政协常委、“幸福工程”组委会主任王光美。

  在捐赠仪式上,驻港部队政委王玉发少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驻港部队进港以来,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全体官兵以自身的行动塑造出了“特别讲政治,高度重使命,严格守法纪,开拓创一流”的驻港精神,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履行
防务的能力不断提高。为“幸福工程”捐款,情系人民疾苦,分担贫困母亲的忧愁,是广大官兵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驻军领导还向王光美介绍了部队官兵开展为“幸福工程”捐款的情况。王光美也在会上讲了话,她感谢驻港部队官兵的一片爱意,官兵们为贫困母亲奉献爱心,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捐了100万元,令她十分感动。(吴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