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及武警部队打掉假冒军车团伙13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8:2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9日讯汤志军、记者赵波报道: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军及武警部队开展“做遵章守纪模范,树军车良好形象”活动以来,打击假冒军车违法犯罪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9月,全军及武警部队共查扣假冒军车3 00余辆,收缴假冒军车号牌200余副,收缴各种假证件700余本,打掉假冒军车团伙13个。

  9月21日,记者跟随总部联合检查组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暗访,据当地交通部门反映,
有一支冒充“武警作战训练的车队”闯高速公路收费站,拒绝公安交通部门的检查,气焰十分嚣张,在当地人民群众中影响极坏。检查组得知情况后,立即协同北京军区、公安部交管局和当地驻军及武警部队,经过48小时的连续奋战,一举打掉了这一犯罪团伙。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